close

IMG_0532  

好可愛的喜樂蒂牧羊犬喔~~~~~~~~~(扭扭紐)

 

某天我在研讀唐拔博士的養狗必修九堂課中看到國外的狗狗公園 (報告狗班長節目也很常出現)

突然想到,難道狗公園只有外國有嗎?!!!我也想要讓Shiba進行狗狗社會化阿~ 因此立馬動身查詢台中市寵物公園

還真的給我搜尋到了,但是好像是目前唯一一個狗公園的樣子(遠望...)

 

此狗公園的地理位置偏向郊區人煙較稀少之處,在樂業國小旁巷子進去右手邊會有個大公園,大公園偏左是一般公園,右半部才是狗狗公園

而且當時我還因為四周都在施工而繞來繞去找不到到底在哪裡~~~~很怕公園就被拆掉了哈哈

一進去第一眼的樣子會是如下圖

IMG_0538  

繼續往裡面走,可以看見狗狗公園的入口~

入口跟園內都附有小塑膠袋,就是請各位愛狗人士遛狗不留便,讓狗狗公園保持乾淨快樂的環境~

而且每個入口處皆設置兩道網門,想必大家都知道有些狗狗就是愛趁人開門時如鬼魅般竄出投奔自由阿....

IMG_0501  

裡面說真的不像外國電視節目上那麼大,但是我到的時候裡頭至少有10多隻狗狗在開心的奔跑著

感覺應該是OK的~

設施部分有符合狗狗高度的洗手台、有垃圾桶、波浪走道、涼亭、沙坑跟木樁柱子(?!搞不好可以當狗狗障礙賽的用具)

IMG_0513  

IMG_0511  

這邊可以安心的把牽繩放開,只要隨時注意狗狗相處的狀況以及出入口,

就可以涼涼的在一旁聊天又可以把狗狗操的好睡一些......痾是運動量充足拉~~~

當天Shiba是年紀最小的唷~大狗狗們都還不錯會偶爾陪他玩一下,但有時後就沒人要理牠自己跑的很開心

寵物公園是多多練習狗狗社交社會化的好地方!!!只要不要將有攻擊性的狗狗放開,大家會玩的很開心的

 

 

寵物公園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60號

圖中A還要再往內走才會看到唷

pet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chiao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